晞晞233

MIR 0108碎碎念

粉愛豆粉到這麼想脫真是第一次😢平時阿炳的醜自拍說掉粉是假的,但一個不好的見面會掉粉是真的。一個本來好好的見面會讓粉絲心累、愛豆辛苦真是不得了😪體驗到真正的藍瘦香菇,本來很興奮期待的這一天想不到會是以這麼差的心情結束哈⋯不會脫可是真的會減少很多熱情啊😪果然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啊😢😢😢一出去那下眼淚好像下一秒就要蹦出來😭

不過其實要感謝的是做了這麼多家粉絲這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真人而且還握手了❤️這輩子不知道還有沒有第二次機會啊,可是我就完美的留下了遺憾😃太緊張了上到台完全沒準備好,首先看到boom很帥臉好長😂本來伸左手的但後來又伸了右手😂真人超白超高 然後peak也好好看,我看著他只在想他何時去的日本😂😂toey的眼睛真的好漂亮然後我準備的禮物不知道應該給他還是ohm好,看到他那瞬間就覺得給他就好了😂太緊張然後之前準備的泰文幾句話也沒說出來只說了英語🙄
明明最愛的是ohm反而與他握手的時間最短😫😫😫只看到很高和臉上塗了很多粉😂好像連腮紅也有🌞然後居然沒注意他的眼睛和牙齒😫😫握了一下說了你好就走了🙄🙄🙄太緊張累事🙄💩其實厚著臉皮的話明明可以多握一下多說幾句的😭可是我完美的失去了機會😭😭😭ohm😭😭😭😫😫😫
名符其實只有「見面」的見面會讓人不快是一回事,有些粉絲的品格讓人憤怒是另一件事。真的,說只有握手就不要合影吧,硬要跟他們抱抱的祝你早點死去不要再有第二次看到他們的機會了,有你們這些粉絲只會讓他們辛苦。愛豆是愛豆,粉絲是粉絲,稍微有點自覺好不好?對我來說愛豆是神聖的,不能因為泰星對粉絲好就利用這一點來欺負他們😡那些明知他們不情願也要抱下去的根本不是粉絲好不好😡這樣迫他們被抱有沒有為他們著想?!這樣不守規矩的話只怕下一次連近一點看他們的福利也失去了👎🏿



再來一點點碎碎念吧🙈有時候看舞台上的看板再看看他們現在會覺得他們在這快一年的時間裡真的成熟了很多,做事也圓滑了。可是真的想保存好他們的純真,希望不要被娛樂圈渲染得變得虛偽那些😭看了@一边犯懒一边冬眠 說的再想想真的覺得現在的ohm跟一開始的很不同,會找鏡頭對著鏡頭笑可以說是對粉絲好,但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不如以前般天然了😭很矛盾的心情又想他長大又不想他長大😭衷心希望他們能幸福,在娛樂圈成長的同時也保留最初那份純真🙂




最後,抱過bpot的人,我屌你老母!😡😡😡

评论(1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