晞晞233

告別之後 (OhmToey短篇)

 

這兩天被OT炸成了煙花…可是晚上兩人愛的抱抱真的戳到我心了QAQ要相愛一輩子呢<3

上次寫文還是初中,小學生文筆請見諒233

請配合ot抱抱圖食用






 


“P’Toey 我想念你(;´༎ຶД༎ຶ`)”

“甚麼時候才能再見面╥﹏╥” 

“P’Toey我掛念你的抱抱QAQ” 

“不是,你的一切我都很想念T Д T

“我想你了 很想很想”

 

Toey回家剛洗完澡,就聽到手機響個不停。翻開一看原來是自家小狼狗給自己瘋狂發line,足足有四五十條,比起他在車上用ohm手機轉發的推還要多呢。跟他說了明天大家都要早起上課所以回去後不能視頻聊天了這孩子就瘋狂用訊息轟炸自己,真是的。

 

他也知道ohm真的是很捨不得自己啦,臨上車時那擁抱完全能感受到他的不捨,ohm用力得簡直要把自己陷進他身體裡一樣,鼻子也湊進他的頸窩使勁地嗅他的味道,像是努力地想把時間停留在此刻一樣。察覺到假若在回程的車上也跟ohm一起坐的話不知道ohm在大庭廣眾下會幹出甚麼事情來,toey只好狠下心來把他趕離自己隔壁,讓他跟peak坐一起,自己跟粉絲坐好了。

 

Ohm對於此舉雖然不滿可是也理解p’toey的做法,這兩天他全程也就黏著他p’toey,眼睛和手一秒也離不開他,看到p’toey對粉絲那麼好那麼溫柔就恨不得拿個麥克風跟全世界宣佈p’toey是他自己一人的,誰也不許碰。一想到要回去了不能再跟p’toey膩在一起,不捨的心情就像要溢出來一樣,他怕他真的忍不住就要親下去了。

 

之前在填粉絲給的問卷時寫了自己和p’toey最久可以7天不聯絡,可其實那只是他不想讓人覺得自己像小孩子般黏人,p’toey畢竟也是個成年人了啊,成年人那應該可以十天八天不聯絡的吧,所以他看到題目想也沒想就填了最多天數那個答案,讓別人不要覺得自己還是個要依賴哥哥的小孩。但實際上ohm覺得自己就像是中了p’toey的毒一樣,一看不到他、碰不到他、抱不到他就很想很想他。月初時兩人分隔兩地,他不想妨礙著p’toey享受旅行,只能抑壓思念,憋了好久也沒有找他,導致自己在學騎摩托車時分心想起在遠方的p’toey會不會很冷啊不知道穿的衣服夠不夠,一不小心就摔在沙石地上受傷了,還不敢跟p’toey說怕影響他旅行的心情。現在想起那幾天自己食不知味夜不能寐,整天腦袋裡就只有一個人,萬分掛念卻又不能看到的感覺也難受得想要哭出來嗚嗚。

 

p’toey去旅行回來後ohm的對他的倚賴也就更變本加厲,半年前還可以說出兩天不見已是極限這些話,現在卻好像瘋了般,每天都想要見到p’toey,不在一起時也一直想著他,只要一個小時得不到p’toey的消息他的心就空空落落的,只有p’toey的回覆才能補回他心裡空掉的那部分。

 

所以去芭提雅這兩天他無時無刻都想要跟p’toey黏在一起,在眾人面前能有多親密就多親密,沒人見到時更要把不能被看到的事情做一遍 >////////<,因為他知道過了這兩天後大家又要回到學校生活,學習那麼忙的p’toey也不知何時才能跟他再見面。就算跟他說明天又能見面,每次分別時看著p’toey離自己遠去,自己的心就像是硬生生被扯開兩半一樣,更何況這次是多麼親密之後的分開,擁抱他時ohm就想把自己分別後的一切思念透過擁抱傳達給p’toey知道。在車上帶著煩惱的心情也瘋狂的轉推,看到甚麼就轉甚麼,要告訴推特上所有人他還沒分別就很想念他家p’toey!

 

雖然經過兩天一夜瘋狂吵鬧已經很累了,但被p’toey下了禁令不能坐一起要趁回程這段時間好好冷靜的ohm一刻也不能冷靜下來,在車上胡亂唱歌大吵大鬧,藉此抒發自己心中的不快。即使要分開坐,他也想用盡一切方法獲取p’toey的注意,按捺住自己不捨的心情嬉皮笑臉地邀請他一起唱歌,唱得喉嚨都沙了還要繼續唱,反正回去之後就不能像現在般瘋癲了。

 

Toey想起在車上時像瘋掉一樣大叫大嚷的ohm,心裡雖是罵他吵著想要休息的boom和其他粉絲,卻也很清楚他這種表現背後是馬上就要哭出來的心情,因為自己也是與ohm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每天都恨不得看到他呢。看著訊息裡的表情符號就想像到ohm打字時那可憐兮兮的樣子,toey不禁會心微笑。趁新學期剛開始比較空閒就多見面吧。

 

“明天放學我去接你,啵 ´3` “

 

 

---

平時想寫文都沒有這個動力,但看到今天這麼不尋常的ohm真的忍不住了23333我也是那種越有心事越表現得瘋癲的人,ohm今天這樣心裡得是積累了多少不安和不捨啊QAQ明天就見面吧你倆

 


评论(4)

热度(22)